晴時多雲

NBA》拚命續留「可愛」 多倫多市長:他若出來選我願辭職

2019/06/09 15:59

多倫多暴龍雷納德(Kawhi Leonard)。(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NBA總冠軍賽第四戰中,多倫多暴龍以105:92戰勝金洲勇士隊,系列賽以3:1聽牌。招牌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表現強勢亮眼,多倫多市長John Tory也在街頭為暴龍隊造勢,甚至還說出「若雷納德願出選市長,我願意辭職」。

多倫多市長John Tory昨日在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接受電視台《TSN》表示,如果暴龍隊最後能拿下今年的總冠軍,那麼為了讓雷納德留在多倫多,他會盡一切努力,就算要放棄當市長他都願意,「只要雷納德留在多倫多就好」。

而John Tory可以說是暴龍的超級球迷,自從季後賽開打以來,他每次現身幾乎都穿著黑、金色的暴龍隊外套,而至於雷納德是否接受Tory的「好意」參選市長,恐怕得等他打完這次的總冠軍戰才能知道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ronto Mayor John Tory will help do what he can to help keep #KawhiLeonard with the #Raptors

TSN(@ts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