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交流賽手感火燙!陽岱鋼敲三壘安 陳冠宇0.1局狂失3分

2019/06/09 16:37

陽岱鋼首打席就敲出三壘安打,隨後跑回隊上第二分。(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昨役開轟並繳出4安猛打賞,今天續戰羅德延續火燙手感,4打數2安打,另有1分打點,本季首支三壘安打也出爐,連續5場有安打演出,

陽岱鋼今天被調升為先發第6棒,依舊鎮守右外野防區,2局下首打席面對二壘有人的局面,相中羅德先發石川步的147公里速球,擊出左外野三壘安打,連兩場都打下球隊第1分,岱桑本季首支三壘安打出爐,隨後再靠著隊友的內野滾地球回來得到第2分。

巨人3、4局各灌2分,龜井善行和若林晃弘都敲出陽春砲,第2打席吞K的陽岱鋼,5局下再從羅德洋投曼恩手中擊出內野安打,單場繳出雙安好表現。陽岱鋼全場4打數繳出2支安打,另有1分打點,被三振1次,打擊率升至3成14。

陽岱鋼在交流賽打擊手感超火燙,出賽5場都敲出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63。

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在8局下3:6時登板,一開始先對若林晃弘投出四壞球保送,但隨即回穩,用145公里速球三振了巨人捕手炭谷銀仁朗,不過若林發揮快腿功力,連盜2個壘包上到三壘,洋砲維亞努威瓦則是選到四壞球保送,攻占一三壘。龜井善行斷棒仍擊出左外野安打,幫助巨人擴大差距,也把陳冠宇打退場,此役僅解決1個人次。

接替投球的田中靖洋也無法止血,挨了老將阿部慎之助一發3分砲,單局狂失4分,其中有2分必須記在陳冠宇身上,合計0.1局失3分,防禦率從1.13暴漲至2.25。

巨人終場以11:3大勝羅德,系列賽取得2勝1敗,澤村賞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傷癒歸隊首度先發,繳出6局7K失2分的優質好投,本季第6勝順利入袋。

陳冠宇僅解決1人次失3分。(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