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中繼0.2局被敲3安 中斷連2戰無失分

2019/06/09 16:44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在作客出戰來訪的中日龍,效力樂天的台灣投手宋家豪此役卻表現不穩,他今在第7局上場後援,投0.2局面對4名打者被敲出3安失1分,中斷連兩戰無失分。樂天最後雖然以5:2贏球,但宋家豪此役無緣拿下中繼點。

兩隊前6局打完樂天以5:1遙遙領先中日龍,宋家豪在第7局接替先發美馬學登板,一上場就先被三ツ俣大樹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又被桂依央利、井領雅貴連續敲出安打,先掉1分,而宋家豪接下來雖然讓藤井淳志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打,化解再失分的危機,不過最後仍被教練換下場,改由高梨雄平接替投球工作。

總計宋家豪0.2局用11顆球,被敲3安,失掉1分為自責分,防禦率也升至2.79,中斷連兩戰無失分。而樂天在渡過7局下的小亂流後,牛棚回穩接下來2局都沒再失分,終場就以5:2擊敗中日龍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