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貼心!布雷嫂想要的 武神親自送來了

2019/06/09 16:39

潘武雄親手送給布雷嫂當年開轟後會拿到的紀念娃娃。(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曾在2007、2008年連兩屆拿下中職全壘打王的布雷,這次帶著老婆一起回獅隊參加傳奇洋將主題日活動,結果受到隊友們熱烈歡迎;其中潘武雄更是回家找出當年開轟後會拿到的紀念娃娃,「因為布雷的老婆很想要,但他都送給球迷了!」

布雷是獅隊最受歡迎的洋將,今天下午出席場外球迷簽名活動時,就受到熱烈歡迎。還有熱情球迷昨天特別製作當年布雷的招牌「轟天雷」道具,讓「布老爺」相當開心,還拿著道具一起合照。

就連「布雷嫂」最想要的全壘打娃娃,「TAKE」潘武雄都幫她找到了。TAKE透露,昨晚布雷找昔日隊友一起聚餐時,聽到他老婆說很想要,「因為以前布雷都把得到的全壘打娃娃,都送給球迷,他老婆都沒有拿到,所以我就說我回家去找。」

潘武雄今天帶來兩款全壘打娃娃,一種是較早期,大約是2006、2007年時開轟後會送的獅玩偶,另一種則是2008年球隊註冊名更改為「統一7-ELEVEn獅隊」後的改版獅玩偶。不過2010年起球員開轟後,就未再贈送獅玩偶,因此這兩款玩偶都很珍貴,「布雷嫂」拿到後相當開心。

布雷是在2007年以單季33轟拿下全壘打王,隔年又以24轟完成連霸。

潘武雄親手送給布雷嫂當年開轟後會拿到的紀念娃娃。(記者倪婉君攝)

布雷拿著招牌「轟天雷」道具相當開心,還拿著道具一起合照。(記者倪婉君攝)

布雷拿著招牌「轟天雷」道具相當開心,還拿著道具一起合照。(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