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俠獸對決」經典再現 少俠戰隊演出逆轉勝

2019/06/09 17:07

林志傑(中)。(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2019 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今在彰化體育館登場,吸引不少籃球迷朝聖,田壘領軍的「少俠戰隊」靠著陳盈駿讀秒階段的關鍵上籃,終場以94:89險勝林志傑的「野獸戰隊」。

「野獸戰隊」由林志傑領軍,陣中還有陳信安、Q.戴維斯,「少俠戰隊」則是田壘領銜,陳盈駿擔任副隊長,率領楊敬敏、呂政儒等射手。

野獸戰隊開賽氣勢絕佳,不僅隊長林志傑飆進三分彈帶頭衝,替補上陣的20歲小將林庭謙也不遑多讓,有裡有外的表現,絲毫不輸給學長們。次節少俠戰隊展開反撲,楊敬敏、田壘輪流開火,在上半場打完取得43:40領先。

易籃後兩隊開始拉鋸,決勝節數度戰成平手,雙方真槍實彈對決,倒數21秒,林志傑關鍵跳投追到1分落後,讀秒階段陳盈駿上籃,幫助少俠戰隊鎖定勝利。

經典的「俠獸對決」再度登場,林志傑表示,已經很久沒有和田壘在正式比賽中較量,後期國家隊都是當隊友比較多,有「懷舊的感覺」。由於這次的經典對決是主打「俠獸對決」,田壘笑說:「特別想去防守志傑。」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林志傑的下一步,他表示,如果做好決定就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