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了布雷 3連霸經典合照重現(影音)

2019/06/09 17:37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為了布雷,他的昔日三連霸隊友今天都現身台南球場,包括目前在二軍擔任總教練的高志綱、投手教練林岳平,以及退役球員劉芙豪,甚至目前在富邦悍將擔任總教練陳連宏,都一起在賽前留下經典「連霸合照」。

布雷昔日三連霸隊友今天都現身台南球場,都一起在賽前留下經典「連霸合照。(記者黃志源攝)

睽違11年,現年47歲的布雷再度站上台南球場內野紅土區,現場也響起當年他「轟天雷」的招牌曲。為了布雷到來,獅隊應援團在過去一週賽事進行時,都會吹奏這首招牌曲。

獅隊在2007至2009年完成隊史首次三連霸,布雷在2006年季中加盟獅隊後,就為球隊提供強大火力,也迅速成為最受獅迷歡迎的洋砲。隊友也都很喜歡他,因此今天為了布雷到來,不管是一、二軍教練團,都出場歡迎他,就連「鑼總」也穿著悍將球衣,一起參與合照,讓這張照片形成獅隊一、二軍教頭黃甘霖、高志綱和陳連宏「3總」齊聚的難得景象。

到了正式開球,布雷站上投手丘,面對打者高國慶,高志綱則擔任捕手,他也開出漂亮好球,讓好友高國慶揮棒落空。

統一獅前球員布雷與昔日隊友劉芙豪獨特打氣手勢。(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前球員布雷與昔日隊友陳連宏擁抱。(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前球員布雷。(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前球員布雷與昔日隊友合影。(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