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連三場敲安 對戰左投打擊率有起色(影音)

2019/06/09 18:4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大王」王柏融今天面對阪神,單場繳出4支1的成績,連續3場敲安,王柏融連兩天面對左打都有安打演出,對左投打擊率升至2成12。火腿在9局下慘遭阪神逆轉,終場以3:4輸球,洋聯第二的位置也暫時讓給樂天金鷲。

王柏融今天擔任第三棒左外野手,首局首打席面對阪神左投賈西亞選到四壞球保送,第2打席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4局上2人出局後,大田泰示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下一棒王柏融也接連敲安,狙擊賈西亞142公里內角偏高速球,擊出右外野安打,雖攻占一三壘但火腿未能續添分數。王柏融單場4支1,另有1次保送,打擊率略降至2成98。

王柏融此役5打席中前4打席都對上左投,面對洋投賈西亞2打數1安打,另有1保送,6局上對島本浩也未能敲出安打,本季對左投累積47打數有10支安打,本季對左投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05升至2成12。

大田泰示在6局上敲出右外野2分砲,用全壘打慶祝生日,助隊取得3:1領先,但7局後風雲變色,阪神先是扳平戰局後,9局下2人出局後連續敲出3安,代打的原口文仁挺身當英雄,敲出再見安打,幫助阪神以5:4逆轉氣走火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