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最強洋投」返韓首戰被擊潰 索沙單場挨3轟狂失8分吞敗

2019/06/09 18:59

索沙。(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譽為「中職最強洋投」的索沙,6月初離開富邦悍將加盟韓職SK飛龍,今天迎來本季首場韓職初登板,在主場對戰三星獅卻出師不利,先發4局挨3轟狂失8分,球隊終場以0:9遭完封,索沙吞下本季首敗

索沙來台亮眼表現受到韓職關注,本季在中職共出賽12場,主投86.2局,繳出8勝、防禦率1.56的優異成績。索沙2日面對桃猿繳出8局無失分好投後,隔天就宣布離開富邦悍將重回南韓職棒,以簽約金35萬美元(約1099萬台幣)、年薪17萬美元(約533萬台幣)加盟SK飛龍。

SK飛龍今天在主場對上三星獅,推出索沙掛帥先發,這也是他本季韓職初登板,也是轉隊首披SK飛龍球衣登上投手丘,未料先發局局都掉分,僅主投4局用85球就狂失8分退場,更挨了3發全壘打,另有2次保送和3次三振,防禦率高達18.00。

SK飛龍終場以0:9遭三星獅完封,索沙本季處女秀就吞下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