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館長平常霸氣外露 沒想到開球竟然會緊張

2019/06/09 18:11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主場洲際迎戰桃猿,邀請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開球,由兄弟教練陳江和蹲捕接球,結果館長開了個「挖地瓜」,他說,「剛練了一會兒,還是很爛,有點漏氣,我現在有點失落,還挖地瓜耶,棒球這個東西吼,真的非常專業啦。」

館長今為中信兄弟開球。(記者羅志朋攝)

館長平常霸氣外露,力戰群雄沒在怕的,沒想到開球竟然會緊張,他透露,「剛剛練習感覺很好,但還是會緊張啦,一大堆人在看,想丟好,沒想到竟挖地瓜。」

被問到有無看棒球經驗,館長表示,他橫跨3個年代,最老的年代只有三台,小朋友一定得看,退伍回來也有看,前5年開始就沒看了,開店做生意比較忙,以前多少都會看。

至於喜歡哪個職業球隊和球星?館長說,兄弟、Lamigo不錯,對這兩隊比較了解,恰恰是他助理的偶像,人很客氣,他也滿喜歡恰恰的。

周思齊與館長合照。(記者羅志朋攝)

對於台灣運動產業發展,館長有一番見解,「營造氣氛要有差別,包含格鬥也一樣,政府應該要開放,讓更多運動彩券去施行,大聯盟為什麼球員薪水這麼高?主要是靠運彩分紅和紅利,今天台灣太保守了,這不對啦,運動就是要靠很多的行銷和商業,包含運彩,當你酬勞高,很多人就願意投入這運動,更多老闆願意組球團,政府應該思考、幫忙。」

同時館長也呼籲球迷多進場支持中職,「台灣棒球是國球,是所有運動項目很有競爭力的,也是全世界很有魅力的運動,我很久沒看球了嘛,今天來到球場我發現改變很多東西,包括球場設備、吃的東西、螢幕、啦啦隊,愈來愈有職業水準,整個佈局和以往差很多,希望球迷可以進場看球,完全不一樣了。」

館長今為中信兄弟開球。(記者羅志朋攝)

館長今為中信兄弟開球。(記者羅志朋攝)

館長與陳江和合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