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漢、布雷效應好 獅將持續邀請經典洋將回台

2019/06/09 18:04

統一獅傳奇洋將布雷(左二)、王漢(右二)。(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王漢、布雷帶給球迷的滿滿感動,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也感受到了,他表示球團考慮未來能夠繼續舉辦「傳奇洋將主題日」,每年邀請1至2位抵台,讓球迷回味過往的美好。

「我們的想法是說,包含球迷、球員在內,大家的反應都很不錯,不但球迷很懷念王漢、布雷,球員和他們擁抱的畫面,也很感動。」蘇泰安還分享他在未擔任獅隊領隊之前,也時常到台南球場看球,對於當年海克曼先發、林岳平救援的畫面非常難忘。

獅隊是中職唯一元老球隊,過往的知名洋將像是林克、卡羅、賀亮德、費古洛等人,都讓球迷念念不忘。蘇泰安表示,在下半季仍會持續連繫,若時間來不及,明年也會極力促成,希望未來每年邀請1至2位洋將返台,變成固定的「傳奇洋將主題日」。

此外,除了連繫經典洋將,獅隊也有鎖定新洋投,蘇泰安表示目前不便透露人選,但表示並非之前被索沙取代的韓職SK飛龍洋投Brock Dykxhoorn,球團將另覓人選。

統一獅前球員布雷與昔日隊友合影。(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