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詹皇一同練球 美媒爆19歲新星有望成為湖人一員(影音)

2019/06/09 22:01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擁有今年選秀第四順位的選擇權,有許多充滿天賦的年輕球員都有機會成為紫金大軍的一份子,但來自范德堡大學的新秀葛蘭德(Darius Garland)很可能是其中最幸運的一位,因為他有機會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練球。

葛蘭德被評為今年NBA選秀中排名第二的控球後衛,同時他在大學裡擁有良好的和不錯的外線投射能力,葛蘭德平均能攻下16.2分和3.8籃板,同時擁有47%的三分命中率。

但外界對他最有疑慮的部分是他的健康問題,他在今年11月因為膝傷導致他的NCAA賽季整季報銷,雖然他的手術成功,但多多少少都會成為眾家球探在挑選球員時的隱憂,在他受傷前他是一個擁有良好進攻天分的球員,擁有遠距投籃能力也是湖人體系中最欠缺的部分,詹姆斯了解現在的湖人缺的是什麼,或許跟葛蘭德一起練球也是為了看看這個年輕人到底有多少能耐。

雖然目前並不確定湖人是否會把這支四號籤做為己用,或是當做交易明星球員的籌碼,但外界大多認為,若湖人選擇留下這隻選秀籤,他們將選擇葛蘭德成為湖人的一員,因為他的進攻天分會與詹姆斯在湖人打造出來的體系非常契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