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第5支再見安 張志豪:一定會奪上半季冠軍

2019/06/09 21:45

張志豪。(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連兩場比賽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昨天延長賽10局下詹子賢轟再見3分砲,今天輪到張志豪當英雄,一棒擊出再見安打,最終兄弟以7:6氣走桃猿,對戰7連敗後取得2連勝。

9局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林智勝先從賴智垣手中擊出1分打點安打追平比分,這也是昨天林智勝9局下代打轟陽春砲逼入延長賽後再度建功;此時桃猿推出洪聖欽救火,張志豪打穿一二壘防線終結比賽,拿下單場MVP,個人生涯第5支再見安打。

兄弟連兩場逆轉勝,目前僅距榜首桃猿2.5場勝差,張志豪表示,第9局不斷敲安得分,當時壓力不在他們,而在對手,所以他上場打擊輕鬆沒壓力。

對於兄弟5月大低潮,張志豪說,「之前球隊運氣不好,有些比賽可以贏,相信給我們一點運氣,一定可以拿到上半冠軍,剩下最後一哩路,希望藉這兩場逆轉勝拉出一波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