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連兩天不可思議逆轉勝 林智勝是影子功臣

2019/06/09 21:49

林智勝連兩天幫助球隊追平比分。(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靠張志豪擊出再見安打,最終以7:6氣走桃猿,單場MVP是張志豪,不過,林智勝連兩天幫助球隊追平比分也很重要。

9局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林智勝先從賴智垣手中擊出1分打點安打追平比分,這也是昨天林智勝9局下代打轟陽春砲逼入延長賽後再度建功;此時桃猿推出洪聖欽救火,張志豪打穿一二壘防線終結比賽,拿下單場MVP,個人生涯第5支再見安打。

連兩場反敗為勝,林智勝是影子功臣,他表示,5月是全隊最辛苦的時刻,過去兄弟常打下半季,今年上半季有機會爭冠,大家太小心、求好心切,對年輕球員而言,這段歷程是很好的經驗和成長養分。

兄弟先發洋投紐維拉本季初登板,投6.1局被敲11支安打,包括4轟,其中7局上被廖健富、林承飛、陳俊秀先後轟全壘打,全場失6分無關勝敗,另飆6K,表現並不理想。

紐維拉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首度單局挨3轟,其實整體投球感覺不錯,只是桃猿打者出棒積極,打得也漂亮,這兩場他看到全隊永不放棄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