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300場先發未能贏球 潘威倫坦言心情不好

2019/06/09 22:11

在生涯第300場先發吞敗,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賽後坦言未能幫助球隊贏球,心情沒那麼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生涯第300場先發吞敗,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賽後坦言未能幫助球隊贏球,心情沒那麼好,但他抱持感謝的心,期許下一場先發繼續努力。

賽後拿著傳奇洋投王漢頒發的獎座,以及母親、弟弟的花束,潘威倫表示不知道自己能投多久,只能夠珍惜每一次的先發機會,「後面還要球賽,我還要繼續調整。」

潘威倫生涯300場先發,王漢頒給潘威倫紀念獎座。(記者黃志源攝)

潘威倫家人到場見證潘威倫生涯300場先發里程碑。(記者黃志源攝)

對於完成300場先發,潘威倫表示,「300場先發在過程要感謝很多人,包括球迷、隊友,我的後勤、防護,體能教練,或是外面的人,幫助我受傷後重返球場。接下來還有球賽,就繼續努力。」

從2003年3月9日首次先發就奪勝,37歲的潘威倫又在台南球場完成大紀錄,更有其歷史意義。只是潘威倫從一開賽就讓富邦悍將1棒張正偉敲出二壘安打,還發生罕見暴投,在首局就失1分,也種下5局被敲8支安打(含2轟)失7分的敗因。

潘威倫在6局上雖續投,但在連續被敲安,且在自己發生守備失誤形成滿壘後,又被敲安失2分,未解決1人就退場。終場統一獅以4:8落敗,加上中信兄弟在另一地以7:6擊敗桃猿,獅隊從排名第3反落居墊底,落後排名第1的桃猿3場先發。

相較潘威倫吞下本季第2敗,擔任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的游霆崴,則像當年的潘威倫一樣,在生涯初登板和初先發,就拿下生涯首勝,並獲選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