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陷入絕境 杜蘭特總冠軍賽第5戰復出有望?

2019/06/10 07:55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在總冠軍賽陷入1:3的絕境,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缺陣至今逾1個月,目前也隨隊到多倫多,明天關鍵第5戰能否出賽仍未確定,但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杜蘭特今天將會參加練習。

相關影片請點此

杜蘭特於美國時間5月8日在西部準決賽第5戰對火箭時,拉傷右小腿,缺席超過1個月,今天將會是自受傷後,首次和隊友一起訓練。

《ESPN》報導,柯爾樂觀地認為,杜蘭特若在美國時間週日的訓練沒有大礙,明天就能上場,「他今天要和我們一起訓練。」柯爾表示,杜蘭特還會和一些年輕球員進行額外的訓練。

「身為一名運動員,最困難的部分就是經歷傷痛。」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說,「尤其是當你在爭冠時,這糟透了,我同情杜蘭特,我知道他是哪種類型的競爭者,球隊顯然很想念他。」

K.湯普森說,杜蘭特若能復出,將會非常受到歡迎,「過去2年他幫助我們奪得兩座冠軍,若他能歸隊,同樣幫助我們奪冠,那將會是一個很棒的故事。但受傷是運動中最艱難的部分,必須克服它。」K.湯普森指出,杜蘭特的傷勢比我們所有人都還嚴重。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