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尋求補強 巨人、藍鳥王牌投手成潛在標的

2019/06/10 11:36

(左起)史卓曼、邦賈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本季飽受傷兵困擾,幾乎確定要在731交易大限前尋找先發輪值的補強人選,《紐約郵報》的Ken Davidoff指出,洋基目前的可能人選為藍鳥隊王牌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以及巨人王牌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

洋基隊今年的開季先發輪值陣容完整,但是有著傷病疑慮的軟肋,而這個缺點也在開季就爆發,原本預計的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季前躺進傷兵名單,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和沙巴西亞(CC Sabathia)本季也分別因為不同的傷勢待在傷兵名單當中一段時間,就連今年脫胎換骨的赫曼(Domingo German),今天也因為肌肉拉傷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輪值的補強幾乎是勢在必行。

洋基本季投出王牌身手的赫曼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資料照,美聯社)

針對交易補強,洋基評估了潛在的補強人選,眾多投手之中,史卓曼與邦賈納被列為最有可能的選擇。據美媒指出,史卓曼本季的表現已經吸引了許多支球隊的興趣,他的年資更吸引了白襪隊、響尾蛇隊與紅人隊,這些在下個賽季預計會具有競爭力的球隊興趣,明年將會是史卓曼最後一個仲裁年。

邦賈納的狀況則有些不同,他在今年結束之後就會是完全自由球員,而鎖定史卓曼的球隊,同時也會把邦賈納放進考量當中,不過巨人隊肯定會要求高額的回報,賣掉這位2011年世界大賽MVP會是他們添加潛力新秀的最好機會。

如果洋基想要獲得邦賈納的話,必須要說服他放棄不得交易條款,洋基是邦賈納日前公布不想去的八支球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