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大物生涯首安就開轟!對手教練也佩服(影音)

2019/06/10 0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在昨天升上大物新秀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他在今天的大聯盟生涯首秀就敲出全壘打,太空人隊這場比賽也以4:0擊敗金鶯隊。

艾瓦瑞茲今天先發第五棒打指定打擊,生涯首打席敲出飛球出局,第二打席他面對金鶯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83.9英哩的變速球,直接將他送出大牆外,生涯首轟到手。這場比賽艾瓦瑞茲3打數1安打,選到1次保送沒有被三振。

艾瓦瑞茲敲出生涯首安就是一發全壘打。(法新社)

賽後艾瓦瑞茲受訪表示,自己在第一個打席很明顯地有些緊張:「但我開始思考其他在這裡的球員給我的許多建議,這讓我感到很舒服,我在比賽當中的感覺很棒。」

金鶯隊的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也稱讚這名球員,他認為艾瓦瑞茲是個大傢伙,有著很長的手臂,以及驚人的力量,同時他也談論到艾瓦瑞茲生涯首轟:「我不覺得那是個糟糕的投球,但他就是轟出去了。」

艾瓦瑞茲本季在3A的表現堪稱屠殺等級,56場比賽當中打出3成43打擊率,23發的全壘打,攻擊指數高達1.184。他是太空人隊農場系統當中排名第三的新秀,並在百大新秀榜當中排名第23名,他的球探報告當中,打擊以及力量評價都有55分的高分。

艾瓦瑞茲是道奇隊在2016年簽下的國際球員,在同年被交易到太空人隊換取Josh Fields,當時太空人隊的球探就曾說過,他是位有著很高的進攻天分的球員。

艾瓦瑞茲敲出生涯首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