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轟觸犯「潛規則」? 馬恩西和強投邦賈納互嗆(影音)

2019/06/10 09:5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馬恩西(Max Muncy)今天從巨人強投邦賈納 (Madison Bumgarner)手中揮出陽春砲,但他先看球飛出場外後再跑壘,引起對手不爽,兩人在球場上互嗆。道奇靠著這一轟,以及先發畢爾勒(Walker Buehler)7局無失分好投,最後以1:0完封巨人。

馬恩西首局逮中邦賈納的92.4英哩速球,一棒轟出右外野陽春砲,還飛到球場外,這一轟的飛行距離有424英呎之遠。馬恩西先看小白球飛出去後,再開始慢慢跑壘。這舉動讓邦賈納不開心,直接叫他快跑壘,馬恩西也不甘示弱回嗆。

大聯盟官網報導,馬恩西開轟後跑回本壘花了27.44秒,大聯盟開轟後平均繞壘時間為22.85秒,就連邦賈納在美國時間4月2日從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敲全壘打,他繞壘也只花25.84秒。

馬恩西賽後表示,「邦賈納叫我別看球,快點跑,我跟他說如果你不想我看球,你就去海中把球撿回來。」馬恩西說,「我對著他吼,他也朝我吼叫,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老實想,我認為這是我溫和的甩棒之一。」

《The Athletic》記者 Andrew Baggarly在推特上發文說,邦賈納說,「他們想每個人做自己,然後讓我也做我自己,這就是我。」

道奇先發畢爾勒今投7局飆9次三振,沒有失分,獲得本季第7勝;邦賈納則是投7局失1分,吞本季第6敗。

道奇馬恩西(左)和巨人投手邦賈納(右)互嗆。(美聯社)

道奇馬恩西(左)和巨人投手邦賈納(右)互嗆。(今日美國)

道奇馬恩西(前)和巨人投手邦賈納(後)互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