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強投史奈爾繳六局好投 光芒寫意退紅襪

2019/06/10 09:43

史奈爾助隊奪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與紅襪之戰,光芒推出塞揚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應戰紅襪的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史奈爾雖然本季狀況不如去年,不過本場比賽找回手感,繳出6局失1分的好表現,加上洛爾(Brandon Lowe)單場猛打賞3打點的成績,終場以6:1輕取紅襪。

洛爾繳出猛打賞表現(美聯社)

首局光芒洛爾就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適時敲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阿諾德(Travis d'Arnaud)隨後再補上高飛犧牲打,光芒2:0領先,下個半局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再補上一支陽春砲,讓光芒擴大領先優勢。

紅襪全場唯一的1分,在二下串聯安打後,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敲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也成為唯一1分,紅襪後段棒次發揮出色,7、8、9棒都敲出雙安表現,可惜攻勢無法串連至前段而吞敗。

赫南德茲打回唯一一分(美聯社)

史奈爾雖然本季表現起伏較大,防禦率3.50,比起去年1.89有著不小的差距,不過本戰他面對紅襪打線主投6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順利收下本季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