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6轟擊垮天使 大谷翔平苦吞3K

2019/06/10 11:06

大谷本戰吞下3K(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與天使的系列賽繼續進行,前一戰遭到痛宰的水手,今天終於做出反擊,全場敲出6支全壘打,共打出13支安打,而天使強打大谷翔平則是昨役開轟後,本戰4打數吞下3k,沒有安打的進帳,終場水手以9:3笑收勝利。

第2局,水手墨菲(Tom Murphy)在前一棒被保送的狀況下,大棒將球送出左外野大牆,兩分砲幫助球隊搶得領先。但天使很快做出回應,3局下,昨天開轟的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手感持續火燙,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天使追回1分。

墨菲第2局打出兩分彈(法新社)

雙方得分停歇3局後,第6局水手又展開攻勢,中心棒次的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敲出背靠背的紅不讓,這也是英卡納西恩生涯第400轟,隨後又靠著接連安打拿下分數,水手拉開領先幅度。

英卡納西恩400轟出爐(美聯社)

雖然天使在7、8兩局靠著高飛犧牲打以及安打追回2分,不過分差過大的情況下,不幸吞下本場敗仗,而昨天手感火燙的大谷本戰則沒有安打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