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爹」歐提茲遭槍擊 兇手慘遭鄉民圍毆

2019/06/10 12:15

紅襪名將「老爹」歐提茲今天在家鄉多明尼加遭人槍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今天在家鄉多明尼加一間酒吧遭人開槍打中,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根據外媒報導,歐提茲狀況穩定,無生命危險。而開槍的兇手則是遭到群眾圍毆。

《CNN》報導,多明尼加當地警方表示,歐提茲是在首都聖多明各(Santo Domingo)一間酒吧中,遭人開槍打中背部,子彈穿過下腹部;而開槍的兇手,則是遭附近的民眾圍毆,不斷被人踢頭。

《波士頓環球報》引述多明尼加當地媒體指出,歐提茲在接受手術時,向急診室的醫生表示,「請不要讓我死,我是好人。」

紅襪隊媒體專欄作家卡拉比斯(Jared Carrabis)發文說,如果有需要,紅襪願意派救護用飛機給歐提茲。而他稍後發文說歐提茲已經動完手術。

洋基名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得知消息後相當難過,「焦急地等待更多消息,與此同時,只能為歐提茲祈禱。」而許多大聯盟球星也紛紛在推特上發文,為歐提茲祈禱。

前紅襪名人堂球星「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也在推特上發文說,「知道你脫離危險,我就放心了。你是個堅強的男人,等不及要聽到你的聲音,我會繼續關心、並為你祈禱。」

現年43歲的歐提茲在大聯盟待了20個球季,效力過雙城、紅襪,曾幫助紅襪在2004年、2007年、2013年奪冠。他於2016年退休,生涯累積541轟、1768分打點、2472安打。

歐提茲在效力紅襪14個球季間,10度入選明星賽,7次獲得銀棒獎。他將在2022年獲得入選名人堂的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