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金酒籃球隊退出SBL? 金酒公司:不再冠名

2019/06/10 12:37

金酒發聲明表示,決議自第17季SBL賽事起,不再投入冠名。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發表聲明指出,由於大環境變化,籃壇發展態勢及SBL朝職業化發展,金酒公司在市場經營日趨嚴峻,且各項營運成本增加、行銷預算緊縮的情勢下,為強化企業競爭體質及永續經營考量,決議自第17季賽事,不再投入冠名。

金酒公司表示,投入國內超級籃球聯賽(SBL)自第5賽季以贊助型式,繼而於第6賽季開始冠名金門酒廠籃球隊至今(第16賽季),一路走來,球隊努力經營,並承載眾多球迷之期盼,力爭上游,奮力不懈。承蒙喜愛金酒籃球隊的支持者包括廣大球迷及媒體朋友們一路相挺,走過一起感動、精彩、歡樂及陪伴,及期間給予信心及鼓勵,非常感謝各界對金門酒廠籃球隊的愛護與支持。

金酒表示,由於大環境變化、行銷預算緊縮等因素,為強化企業競爭體質及永續經營考量,金酒決定公司自今年下半年開始的第17季賽事起,不再投入冠名。

金酒表示,感謝各界對金酒籃球隊的長期支持,在調整步伐、蓄積更穩健向前力量的同時,金門酒廠對籃球運動的關愛仍不減,也期盼廣大支持金門酒廠的民眾繼續給予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