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受傷沒坐場邊引球迷議論 勇士球團回應

2019/06/10 13:50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右小腿拉傷,缺陣至今逾1個月。有球迷發現,總冠軍賽期間,杜蘭特雖然有隨隊,但都沒有坐在場邊。勇士球團則回應,杜蘭特是在休息室作治療,場邊也沒有足夠的座位。

杜蘭特自西部準決賽對火箭第5戰受傷後,至今缺陣超過1個月,而勇士隊如今在NBA總冠軍賽中,陷入1:3的絕境。總冠軍賽第5戰,勇士將到多倫多迎戰暴龍。

不少球迷好奇,雖然杜蘭特受傷,他卻沒有坐在球場上的替補席。《舊金山紀事報》Connor Letourneau則是指出,勇士隊回應,杜蘭特沒有坐在替補席上,是因為他在休息室接受治療,而且球場上的座位也不夠,只能讓13名有登錄可出賽的球員坐。

總冠軍賽第5戰將在台灣時間11日(二)上午9點進行杜蘭特目前不確定能否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