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何謂壓力? 暴龍球星羅利這番回答令人感動

2019/06/10 14:50

暴龍球星羅利。(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在NBA總冠軍賽取得3:1的優勢,只要再拿1勝就能奪冠。暴龍球星羅利(Kyle Lowry)今天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壓力時,他則表示,這沒有壓力,養家活口才是壓力。

《雅虎體育》報導,羅利在第5戰沒有感受到任何壓力,從長遠來看,生活中遠比籃球更重要的事情,這是他對壓力的定義。

羅利說,「能夠養活我和我的兄弟,我的家人,這才是壓力。」他也提到母親、祖母曾每天早上5點要起床去上班,出門之前還會幫他們準備好早餐。

羅利認為,「這對我來說是壓力,他們願意去做任何事情,確保你的孩子會過得比你更好。起床後搭1個半小時的大眾交通工具,那樣的人對我來說是英雄,為了養家活口,保護你必須保護的人。」

《美聯社》NBA作家Tim Reynolds在推特上發文說,對於「壓力」,羅利給了完美的答案。

羅利在總冠軍賽前4戰,平均有13.3分、6.8次助攻、3.3顆籃板,場均有1.5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