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成為下一個落腳處? 一眉哥團隊盼選秀前轉隊

2019/06/10 13:31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就喊出「賣我」的鵜鶘一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為球隊對於各隊提供的交易籌碼不滿,到了賽季結束還是沒達成交易,不過在鵜鶘抽到狀元順位籤時,這一切可能有所變調,而A.戴維斯陣營也希望在6月20日(台灣時間)選秀大會前,完成這筆交易,而本季打出風采的籃網,可能成為交易對象。

據報鵜鶘新任籃球運營副總裁葛里芬(David Griffin)已經在聽取各隊報價,而其中籃網可能成為潛在最大交易對象,但籃網陣營雖然對這位MVP級的長人垂涎三尺,不過鵜鶘想要籃網陣中的年輕潛力球員雷佛特(Caris LeVert)以及J.艾倫(Jarrett Allen)。

根據籃網隨隊記者Anthony Puccio的報導,雖然籃網與鵜鶘開啟談判,不過籃網對於鵜鶘的要求無法實現,對於陣中的年輕基石,不願捨棄,這起交易或許還得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