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已在多倫多買房置產?雷納德回應:並沒有

2019/06/10 15:07

雷納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本賽季結束之後將會成為自由球員,日前有報導指出他在多倫多置產,雷納德今天在記者會上回應這篇報導:「並沒有,這件事還沒有發生。」

《Toronto 1050》記者Michael Landsberg撰文指出,「雷納德已經在多倫多買了一棟房子,雖然還沒有公開紀錄,但他已經買了,這對多倫多來說是件好消息。」不過雷納德在記者會上反駁了這篇報導。

多倫多為了留下這位即將為他們拿下NBA總冠軍的球星,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不僅當地的餐廳院意提供給他終生免費的食物,就連多倫多市長John Tory都在節目上表示,他願意為了留下雷納德做任何事情,如果雷納德要參選,他甚至可以辭掉市長的職務。

目前暴龍隊在NBA總冠軍賽上以3勝1敗領先勇士隊,有很高的機會成為本屆NBA總冠軍,並阻擋勇士隊的三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