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原本要打職籃 金酒籃球隊下步急尋新贊助商

2019/06/10 15:54

金酒發聲明表示,決議自第17季SBL賽事起,不再投入冠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金門酒廠公司今(10日)確定不再冠名贊助籃球隊,形同在國內籃壇最高殿堂SBL11季的金酒籃球隊將變成孤兒,不過據球團內部人士透露,會趕緊找新贊助商洽談,保證球員薪水、福利絕不受影響。

事實上,金酒公司長年以贊助方式支持球隊營運,如今宣佈SBL第17季將取消贊助,此舉勢必對球隊營運有所影響。

球團內部人士表示,「即便金酒不再冠名,球隊接下來會持續經營,包括球員的薪水及福利也絕對不會縮水,目前也已經與新的贊助商進行洽談,希望很快就能有好的結果。」

金酒之名確定在國內籃壇消失,有望以全新名稱再度復活,至於原先允諾加入中華職業籃球聯盟(CBL)一事,據悉內部職業化立場不會改變,還眼前就是急尋贊助商。

據了解,金酒第16季補助球隊的算,早已縮減至少600萬台幣,僅剩1400萬左右,若朝「職業化」發展,新贊助商的預算勢必得提升,才符合職業球隊的營運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