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綠衫軍執行B計畫? 美媒爆鎖定火箭小魔獸

2019/06/10 17:53

卡培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NBC指出,塞爾提克這個休賽季的補強目標將由原本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改為鎖定火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

原本塞爾提克希望能把陣中的年輕球員當作包裹換回近年最強的中鋒戴維斯,但先前戴維斯曾表示不樂意為綠軍效力,而塞爾提克可能不想冒著只能使用他一年的風險,所以把目標改為引進火箭的卡培拉。

記者Steve Kyler指出,塞爾提克目前正在積極的與火箭商討卡培拉的交易,同時正在計畫與羅齊爾(Terry Rozier)續約,目前雙方交涉的非常愉快,但目前除了有卡培拉外沒有任何明確的交易籌碼傳出。

卡培拉去年能提供16.6分、12.7籃板和1.5次的火鍋,同時他是個傳統性的內線球員,能夠在禁區提供強大的進攻火力和防守強度,會是塞爾提克內線不錯的選擇,同時他才剛剛走完他五年9000萬美元合約的第一年,還有四年的控制權可使用,但記者Chris Forsberg指出,這筆交易是否成立還是要觀察雙方今年在休賽季的補強狀況才會有明確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