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一軍備戰瓊斯盃 今日開訓劉錚、周儀翔缺席

2019/06/10 19:58

周儀翔(左)、劉錚(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9年瓊斯盃在7月中旬開戰,由國家一軍組成的台灣藍隊今日在國立體大開訓,即使旅外兩大球星劉錚、周儀翔因球隊未放行首日就告假,仍有14名好手完成報到,一同備戰瓊斯盃。

本屆瓊斯盃7月12日至16日於彰化縣立體育館熱戰,17日休兵一天,18日至22日轉戰新莊體育館。我按慣例派藍、白二隊出征,而聚集UBA、旅美小將的白隊提前於5月中旬開訓,日前遠赴俄羅斯盃賽拿到季軍。

藍隊由外籍教頭帕克督軍,他利用長時間觀察,網羅SBL及中國CBA等17名好手,旅外幫陳盈駿、胡瓏貿、劉錚、周儀翔;國內有周柏臣、林韋翰、林郅為、周伯勳、張博勝、蘇奕晉、黃聰翰、李啟瑋、彭俊諺、溫立煌、李維哲、李德威、郭少傑。

劉錚、周儀翔因中國球隊不放人缺席,預計7月初才能隨隊,以及效力璞園的陳冠全首日請假,其餘14人皆完成報到手續。值得一提的是,具4年NBA資歷、曾跟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當過隊友的31歲、211公分皮特曼(Dexter Pittman)也會加入,他將展開歸化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