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週將與王柏融同場較勁 陽岱鋼挑戰難得紀錄

2019/06/10 21:58

陽岱鋼本週有機會完成對戰12球團全開轟的紀錄。(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將在14日與日本火腿進行客場3連戰,旅日好手陽岱鋼睽違2年再度與老東家交手,有望與「大王」王柏融同場較勁,他也有機會挑戰「12支球隊全壘打拚圖」的紀錄。

陽岱鋼在6月交流賽打擊手感超火燙,出賽5場皆敲安,累積16打數擊出9安,另外敲出2轟,打回3分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63,長打率也是驚人的1.063,OPS也突破1.651。

陽岱鋼14日將2度重返札幌巨蛋,對上曾效力長達10年的老東家火腿,2016年助隊奪冠後,隔年轉戰巨人曾重回故地,當時3連戰合計10打數敲出2安,至今還未對前東家開轟,若是14日敲出全壘打,將完成對戰12球團都開轟的紀錄,目前僅有35人達成過這項壯舉。

兩隊交手最大看點就是,陽岱鋼也有機會與王柏融同場較勁,兩人的表現勢必將引起台灣球迷的高度關注。

王柏融有望與陽岱鋼同場較勁。(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