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不能再輸 杜蘭特G5強勢回歸扮救世主

2019/06/11 07:16

杜蘭特將重返戰場,希望能領軍力挽狂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在2019年總冠軍戰陷入1:3絕對劣勢,今日早上9點的第5戰得先在暴龍主場設法延長戰線,而因小腿有傷缺席9場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即將重返戰場,只能期待這位2屆FMVP能率隊力挽狂瀾。

美國籃球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KD有計劃在第5戰復出,以及有數家美媒指出杜蘭特會上陣。

杜蘭特本季季後賽場均34.2分、5.2籃板及4.9助攻,投籃命中率51.3%,其中得分是本季季後賽所有選手中最高。不過,他在西部準決賽對火箭第5戰的第3節就爆發小腿不適,想不到休兵已將近1個月,更讓衛冕軍總冠軍系列戰1:1平手後,罕見於主場2場全部失手,反遭對手暴龍聽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