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決賽未待板凳杜蘭特遭批評 球團滅火解釋原因

2019/06/11 08:37

杜蘭特。(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目前陷入1:3的絕境,陣中主力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因為小腿拉傷無法上陣,必定帶來相當大的影響,前四戰都缺陣的杜蘭特,雖然都有隨隊比賽,但在比賽中卻都沒有在板凳席上為球隊加油,這也讓外界不斷砲轟杜蘭特態度不佳,對此勇士球團出面解釋原因。

勇士球團出面澄清,杜蘭特並非態度不佳,而是因為聯盟政策的關係,聯盟規定只有進入13人出賽名單的球員能待在板凳席上,其餘球員必須回到休息室觀看比賽,比賽期間杜蘭特都待在休息室治療,並沒有態度不佳的問題。

布魯克林籃網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也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為杜蘭特聲援,「是的,NBA有這一項政策,但受傷的球員是可以待在球員替補席後的觀眾席,不過通常受傷時他們不會希望你在那邊,因為怕場上球員為了救球發生碰撞而造成2次傷害。」杜德利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