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交流戰開無雙 日媒:這數據全日職最猛

2019/06/11 08:56

陽岱鋼近況十分火熱。(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流戰第一週結束,日本知名棒球網站「Full-count」今盤點上週表現最出色的選手,陽岱鋼上週猛敲9支安打、含2發全壘打都並列日職打者最多,另外計算打者的綜合指標RC(Runs Created),將安打、長打、保送、盜壘、犧牲打等數據加總,陽岱鋼得到所有打者最佳的6.89分、高出隊友岡本和真的6.01分、養樂多隊青木宣親的5.90分。

交流戰自4日開打以來,陽岱鋼連續5場敲安,包括8日對羅德單場4支4、另外9日也敲出本季首支三壘安打,目前累計16打數9安打3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63。

近況火熱的陽岱鋼今將隨巨人作客西武,有機會在此系列戰和上週奪本季首勝的郭俊麟對決,下一個系列賽則將到札幌巨蛋踢館,和火腿王柏融首次在例行賽碰頭,可說是未打先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