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安祖斯延長賽關鍵致勝安 遊騎兵客場險勝紅襪

2019/06/11 1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今天作客波士頓紅襪,進行雙方4連戰首場比賽,也是本季兩隊首是碰頭,遊騎兵靠著安祖斯(Elvis Andrus)11局敲出關鍵安打送回超前分,最終以4:3險勝紅襪,系列戰取得1:0領先。

安祖斯敲關鍵安。(法新社)

此役紅襪在第1局率先發動攻勢,首棒上場的貝茲(Mookie Betts)先是獲得保送上壘,下一棒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一上場就敲出中外野2分砲,6局遊騎兵靠著一支安打一次保送以及對方1次失誤追回1分。

班尼泰迪擊出2分砲。(今日美國)

比賽來到9局上,遊騎兵桑塔納(Danny Santana)、安祖斯、馬札拉(Nomar Mazara)連續3支安打打回2分,反倒是讓遊騎兵以3:2超前比數,9局下紅襪敲4安換回1分,將比分追平,雙方9局打完3:3平手,進入延長賽。

9局連遊騎兵3安超前比數。(今日美國)

11局上遊騎兵首棒上場的桑塔納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安祖斯敲出本場比賽最關鍵的安打,送回二壘上跑者,11局下遊騎兵推派C.馬丁(Chris Martin)接替投球,C.馬丁投出3上3下,成功關門守住勝利。

C.馬丁成功守住勝利。(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