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振2名前隊友 陳偉殷飆6上6下完美收尾

2019/06/11 10:30

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在對紅雀之戰第8局登板後援,投2局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也沒有掉分,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93.7英哩。

馬林魚先發投手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此役先發5局丟1分,陳偉殷在8局上球隊落後3分時登板,先後讓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馬林魚前隊友歐蘇納(Macell Ozuna)敲出滾地球出局,接著用滑球三振王寇頓(Kolten Wang)。

9局上陳偉殷續投,讓穆諾(Yairo Munoz)敲滾地球出局、讓貝德 (Harrison Bader)敲出中外野高飛球,接著用93英哩卡特球三振在金鶯時期的前隊友威特斯(Matt Wieters),結束投球工作。

馬林魚終場1:4不敵紅雀,吞下5連敗,賽後殷仔的防禦率下滑到7.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