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機關槍打線大爆發 國民撕裂白襪笑納3連勝

2019/06/11 14:01

國民打線大爆發拿下比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今天今天作客芝加哥白襪,這也是本季國民首度造訪美國行動通訊球場,今天國民靠著機關槍打線全員掃射以及桑契斯(Anibal Sanchez)6局的精彩好投,最終以12:1大勝地主白襪,笑納3連勝。

桑契斯本季第二勝到手。(法新社)

此役國民打線大爆發,包括透納(Trea Turner)5局上的一發陽春砲在內,全場一共敲出16支安打攻下12分,反觀白襪打線則是遭到國民投手群壓制,全場只靠著賈西亞 (Leury Garcia)6局下1發陽春砲攻下1分。

透納5局上陽春砲。(美聯社)

今天拿下勝投的桑契斯主投6局送出被敲4支安打,其中一發全壘打,送出1次三振失掉1分,奪得本季第二勝,而吞下敗仗的則是白襪先發戴斯潘(Odrisamer Despaigne),這也是他也是本季首場出賽,主投6局被敲7安失掉3分防禦率4.50。

戴斯潘本季初登板吞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