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最有可能去湖人?沃神曝最快本週就有望揭曉

2019/06/11 11:57

沃神爆料,若按照鵜鶘預期的劇本走,A.戴維斯最快本週結束前就能確定新東家。(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傳出鵜鶘新任籃球運營副總裁葛里芬(David Griffin)已積極在自由市場佈網,希望藉由多方交易招牌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來獲得重建基石,不過《ESPN》記者「沃神」卻爆料目前湖人隊仍是最有可能得到A.戴維斯的球隊。

鵜鶘一哥A.戴維斯季中大喊「賣我」,多支球隊爆發搶人大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也是其中之一,而紫金軍團為搶A.戴維斯,不惜將年輕小將們放上談判桌,但卻因價碼談不攏,最終交易仍告吹,不過在鵜鶘抽中狀元籤後一切似乎終於出現了轉機。

《The Athletic》今稍早指出,有聯盟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都在跟鵜鶘洽談的球隊有湖人、尼克、籃網和塞爾提克。不過《ESPN》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今上節目被問到哪支球隊在A.戴維斯爭奪戰是領跑者時,馬上斬釘截鐵地表示:「湖人」。

隨後「沃神」解釋,湖人在和鵜鶘隊的交易談判中其實比較掌握優勢,因為他們知道A.戴維斯最想去的就是是湖人隊。再者,鵜鶘希望透過戴維斯交易來全明星球員、全明星潛值年輕球員以及2枚首輪選秀權,比較有可能透過「多方交易」來達成目的,這也表示,就算鵜鶘不滿意湖人的交易籌碼,那麼他們還是可以拉進第三方球隊來讓交易更加圓滿。

「沃神」最後也表示,雖然鵜鶘並沒有給其他球隊交易A.戴維斯的具體達成時間表,「但若最後能按照鵜鶘隊設想的劇本走,那最快在這個週末前就有望能達成這筆交易。」

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