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淚崩!KD阿基里斯腱撕裂 勇士總管哽咽揭傷情 (影音)

2019/06/11 12:41

杜蘭特疑似傷到右腳阿基里斯腱。(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背水一戰的勇士今日遠征多倫多客場打總冠軍戰第5戰, 「浪花兄弟」合奪57分,以1分之差氣走暴龍,之前缺席9場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此役終於先發上陣,只是第二節才打不到3分鐘,就再度因傷退場,勇士總管賽後情緒激動哽咽表示,杜蘭特恐怕是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不過詳細傷勢要等接受MRI檢查後,才能確定。

賽前季後賽場均34.2分、5.2籃板及4.9助攻,投籃命中率51.3%的杜蘭特,是本季季後賽得分最高的球員,不過,自從他在對火箭的系列賽中受傷後,杜蘭特已經休戰超過1個月了,更讓衛冕軍總冠軍系列戰1:1平手後,罕見於主場2場全部失手,反遭對手暴龍聽牌,背水一戰的勇士,今只好讓杜蘭特臨危受命上場。

杜蘭特此役回歸,首節就飆進3顆三分球,為衛冕軍打出不同氣勢。不過好景不常,杜蘭特在第二節9分46秒試圖切過對手,卻在無碰撞下再度跌坐一旁,只看見他一副失望,更因右小腿傷勢再度復發,在隊友、防護員攙扶下黯然下場,最後還被看到拄著拐杖離場,傷勢堪憂。

《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搶先指出杜蘭特這次傷退並不是因為舊傷復發,恐怕是傷到更重要的右腳阿基里斯腱。而賽後記者會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也哽咽證實這項消息,邁爾斯指出,在回歸之前,杜蘭特和勇士的醫療團隊一起努力了4週,經過幾次核磁共振檢測、不同醫生檢查,球隊認為杜蘭特能打今天的比賽,那是大家共同的決定。

邁爾斯最後也情緒激動地表示,「沒有任何人該為杜蘭特的傷勢負責,如果真的要罵,那就怪我吧!」

而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則說:「我真的為Kevin(杜蘭特)心碎,這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勝利,但同時也是一次非常慘痛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