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嘻哈天王不噴垃圾話 KD傷退時紳士風度令人動容(影音)

2019/06/11 13:02

德瑞克上前鼓勵杜蘭特。(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總冠軍賽陷入苦戰,第5戰沒有退路的況下,看板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帶傷上陣,卻在第二節傷勢再度復發,杜蘭特離場時經過多倫多嘻哈天王德瑞克(Drake),有別以往兩人互噴垃圾話,德瑞克則是做出暖心之舉,讓外界大讚有風度。

就在第2戰賽後,兩人曾在球員通道互相嗆聲,今天杜蘭特傷退時,德瑞克被鏡頭捕捉到他的表情相當沮喪,似乎還跟杜蘭特說一些鼓勵的話來安慰杜蘭特,並拍了拍杜蘭特的背要他加油,此舉展現了德瑞克的風度。

杜蘭特在受傷後並沒有再回到場上,當時是帶著護靴並拄著拐杖離場,目前傷勢並不清楚,推測是阿基里斯腱受傷,將於明天進行核磁共振診斷,今天他上場12分鐘,拿下11分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