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最準男人! K湯關鍵時刻兩記三分彈成為逆轉英雄

2019/06/11 12:38

K.湯普森關鍵時刻連續三分球幫勇士續命。(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帶傷上陣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三分球準星絲毫不受影響,在總冠軍系列戰三分命中率達57.1%,今日在G5背水一戰更是扛住壓力,以2顆三分球助隊翻轉戰局,才有週五回到主場繼續拚鬥的機會。

K.湯普森進入總冠軍系列戰後,得盯防暴龍頭號大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進攻又要有稱職表現,是陣中勞苦功高的球星之一。今日在第四節勇士落後達最多6分,他在2分32秒接獲柯瑞(Stephen Curry)傳球,飆進三分球率先止血,再來於57.6秒再度砍進三分球,成功翻轉戰局。

K湯除了G3因傷高掛免戰牌,至今4戰三分球共出手35次、命中20球,包括今日的13投7中,整個系列戰命中率達57.1%;反觀柯瑞三分球共計出手53次、投進20球,命中率僅37.3%,也證明K湯的火力仍是勇士不可或缺的關鍵。

此外,K湯此役7顆三分球,是他生涯總冠軍賽最多進球,至於他2016年在西部決賽的G6對雷霆單場飆進11顆三分彈,也是史上季後賽最多三分進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