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吞2K、獲1保送 巨人遭西武完封

2019/06/11 1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客場對上西武獅,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2打數都吞K,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下降至0.308。陽岱鋼第8局就被巨人教練團提前換下場,巨人軍全場僅3支安打,最後以0:4輸球。

第八局

8局下,陽岱鋼被換下場,由重信慎之介守左外野,龜井善行移防到右外野。而巨人取消指定打擊,大城卓三直接上場蹲捕。小林誠司退場。

第七局

7局上,丸佳浩挨觸身球,岡本和真敲飛球出局,大城卓三敲二壘安打,巨人1出局攻占二、三壘。輪到陽岱鋼打擊,他遭到三振。下棒維亞努威瓦也遭到三振,3出局,巨人留下殘壘。

第六局

6局下,山川穂高、森友哉連續安打,中村剛也敲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栗山巧敲投手前滾地球出局,梅希亞敲帶有2分打點安打。

第五局

5局上,西武換洋投馬丁(Kyle Martin)。大城卓三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陽岱鋼在滿球數的情況下,選到保送,維亞努威瓦敲雙殺打,巨人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二局

2上,陽岱鋼首打席三振出局。

第一局

1下,源田壯亮敲安,山川穂高再敲適時安打,送回1分。巨人0:1西武。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跨聯盟交流賽,讀賣巨人今天移師到琦玉縣,和西武獅展開三連戰。台灣好手陽岱鋼今獲得先發,扛第六棒、守右外野。

西武此戰的先發為左投佐野泰雄,本季出賽16場都是後援,共投27.2局,有1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58,今天是他首次擔任先發。

巨人先發則是左投今村信貴,本季出賽7場5場先發,戰績1勝0敗防禦率2.87。

陽岱鋼本季出賽47場,105打數敲33安,有4轟、11分打點,打擊率為0.314。

---

兩隊先發打線

讀賣巨人:

1.龜井善行 左外野
2.坂本勇人 游擊手
3.丸佳浩 中外野
4.岡本和真 一壘手
5.大城卓三 指定打擊
6.陽岱鋼 右外野
7.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 三壘手
8.若林晃弘 二壘手
9.小林誠司 捕手

先發:今村信貴

西武獅:

1.秋山翔吾 中外野
2.源田壯亮 游擊手
3.外崎修汰 二壘手
4.山川穂高 一壘手
5.森友哉 捕手
6.中村剛也 三壘
7.栗山巧 左外野
8.梅希亞(Ernesto Mejia) 指定打擊
9.武田愛斗 右外野

先發:佐野泰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