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成為「打者聯盟」 高國慶認為布雷有影響

2019/06/11 18:11

統一獅前球員布雷與高國慶。(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中華職棒近幾年成為打者聯盟,單季30轟的10人次,其中6人次出現在2015年之後,撇除比賽用球問題不談,中職各隊近幾年強打者輩出,獅隊老將高國慶認為,當年布雷是聯盟少見擁有單季30轟實力的打者,他的出現多少也改變聯盟生態。

獅隊上週末球隊活動,邀請傳奇洋將王漢、布雷回台灣和球迷相見歡,高國慶看到老友布雷也很開心,昨天參加中華職棒明星賽記者會時,由於正好人也在北部,會後還趕往機場歡送老友。

布雷2007、2008年連拿兩季全壘打、打點雙冠王。談到當年布雷的打擊實力,高國慶說,當年球隊有了布雷,加上其他打者的火力,印象中單季很少連敗:「那時候即使落後,大家都有信心追回分數,布雷的影響力其實也不用他自己去講,有一個這麼突出的打者,大家自然多少會模仿吧。」

高國慶認為,當年的布雷不僅影響球隊,也多多少少影響了聯盟各隊,「那時候也還有球隊重視防守野球,近幾年則是打擊好手輩出,許多守備位置是內野中線的球員也有打擊實力,可能就是受當時布雷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