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棒打2屆明星投手 火腿險勝央聯龍頭(影音)

2019/06/11 20: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回到札幌巨蛋,迎戰中央聯盟龍頭廣島,首局打線大爆發,狂轟5分,包括王柏融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加上先發上澤直之7局好投、新守護神石川直也成功關門,終場以5:4拿下勝利。

火腿打線開賽就展現攻擊火力,連續5名打者上壘,中田翔、王柏融各敲2打點的適時安打,慘遭砲轟的2屆明星投手野村祐輔,首局就投49球,差11球追平日職首局用球數紀錄,投完1局就退場的他,寫職業8年最短先發紀錄。

王柏融首局敲適時安打,連4場敲安,近4戰3場有打點,不過全場就僅敲這支安打,後來2次得點圈機會都沒把握,5局對決廣島中繼菊池保則對指叉球完全沒轍,被三振時身體嚴重變形,球棒甩得老遠,引發討論。大王4支1,賽後打擊率略降至0.297。

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繳7局好投,僅掉1分責失,狂飆7次三振。廣島於8局突破火腿牛棚攻2分,追至1分差,不過9局遭石川直也封鎖,沒能反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