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球迷敗人品?杜蘭特受傷後竟歡呼 卡森斯嗆垃圾

2019/06/11 20:10

勇士球星杜蘭特受傷退場,暴龍中鋒伊巴卡擺出手勢制止多倫多球迷喝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5戰,勇士今天以106:105險勝暴龍,系列賽扳成2:3,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此戰右腿阿基里斯腱受傷,當下卻有暴龍球迷歡呼,讓不少勇士球員感到不滿。勇士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賽後直接嗆這些暴龍球迷是垃圾。

相關影片請點此

柯瑞(Stephen Curry)賽後表示,他曾經待過這座城市,很喜歡這邊的人,「我對這種反應感到困惑,這不是我和這座城市的人相處的經驗」,他也讚賞暴龍球員D.格林(Danny Green)、羅利(Kyle Lowry)當下擺出手勢制止球迷。

柯瑞說,這件事是關於個人安危,「而不是,喔,他離場,受傷了。我們贏得總冠軍了,這可能他們最初的想法。你不想看到一個傢伙經歷這樣的痛苦。再說一次,這不是我在這座城市的經歷,我只是希望在接下來的接下來的系列賽中,那種醜陋的一面不會再出現。」

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說,「這太荒謬了。我甚至無法用言語表達我有多生氣。」;勇士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對於部分暴龍球迷的「歡呼」感到不悅,賽後甚至直言「太垃圾」,甚至還罵髒話,批評這些球迷。

勇士球星杜蘭特受傷。(歐新社)

勇士中鋒卡森斯。(今日美國)

勇士球星杜蘭特受傷退場,暴龍球迷給予掌聲。(歐新社)

勇士球星杜蘭特受傷退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