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雨借用南英球場 「大師兄」贈球棒回饋

2019/06/11 19:12

林智勝贈送球棒給南英青棒。(陳献榮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到台南球場踢館統一獅,卻因天公不作美延賽,只好就近借用南英商工的室內打擊場練習;「大師兄」林智勝贈送8支球棒給南英球員使用,展現回饋基層棒壇的心意。

兄弟連兩場在延長賽擊敗桃猿後,目前戰績升至第3,領先墊底的獅隊0.5場勝差,且只落後排頭桃猿2.5場勝差,仍有在上半季爭冠的機會。今天兄弟原想延續連勝氣勢,可惜南部大雨造成場地狀況不佳,只好明天再戰。

由於台南球場沒有室內練習場地,兄弟就向南英青棒總教練陳献榮商借場地、進行打擊練習。陳献榮也特別感謝林智勝回贈球棒給南英球員使用。

兄弟明由洋投艾迪頓先發,他本季對獅隊先發2場吞下1敗,防禦率高達9.58,但自5月17日以來連4場繳出優質內容,仍可期待他的表現。林智勝近況也不錯,不但連4場敲安,最近兩場都幫助球隊追平比數,成為逆轉取勝的功臣。

南英商工室內打擊場。(陳献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