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品? 傳暴龍球迷賽後竟毆打勇士粉絲

2019/06/11 21:53

NBA總冠軍賽第5戰,暴龍輸球,多倫多球迷失望。(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5戰,只差1勝就能奪隊史首冠的暴龍,今以105:106不敵勇士,系列賽仍握有3:2的優勢。不過,根據網路上一段流傳的影片顯示,有一名勇士球迷在多倫多遭到暴龍球迷毆打,該影片迅速在網路上流傳。

相關影片請點此

缺陣逾一個月的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歸隊,但他在比賽中傷到右腳阿基里斯腱,只能提前退場。部分暴龍球迷當下歡聲雷動,不但歡呼、還做出告別的手勢,暴龍球星羅利(Kyle Lowry)等人也趕緊做出手勢制止球迷,但多倫多球迷的舉動引發勇士球員們不滿。

勇士球星杜蘭特傷退。(美聯社)

《加拿大雅虎》報導,有些人在比賽後的行動不可原諒,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可看到兩名勇士球迷在豐業銀行體育館(Scotiabank Arena)遭暴龍球迷毆打,一名勇士球迷想上前理論時,又遭人從後方攻擊。

該文認為,有關這起事件許多細節尚未浮出水面,但多倫多的聲譽已經受損。

NBA總冠軍賽第5戰,暴龍輸球,多倫多球迷失望。(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