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等3人全熄火 名監督批巨人「一無是處」

2019/06/11 2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以0:4輸給西武獅,自3月29日開幕戰以來、相隔57場再遭完封,賽後監督原辰德認為打線熄火、沒辦法串聯都是敗因。

巨人岡本和真在4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敲出雙殺打,5上1出局一壘有人換洋砲維亞努威瓦敲雙殺。7局1出局二、三壘有人,陽岱鋼和維亞努威瓦連續遭三振,再度瓦解攻勢,讓原監督表示,「串聯、安打數都是原因呢。」

此外,巨人先發今村信貴也沒能繳好投,首局掉1分後,6局遭中村剛也、梅西亞敲適時安打,投6局掉4分。

對於巨人今晚表現,千勝傳奇監督野村克也在廣播電台解說批評,「巨人球迷很失望吧,好的地方一個都沒有。輸有很多種方式,必須跟明天有所聯結。今天巨人什麼收穫都沒有,打這麼爛會連敗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