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再度傷退有原因? G5上場時間過長惹議

2019/06/12 08:53

杜蘭特接連遭受傷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役回歸後第一戰,上場12分鐘就因為阿基里斯腱的傷勢,再度因傷退場,賽後被認為阿基里斯腱已經撕裂,更嚴重可能是斷裂,要等到MRI的檢查才能確定,不過杜蘭特在G5前14分鐘就上場12分鐘,這是否已經讓因傷剛回歸的KD無法負荷,也引起外界討論。

《NBC》記者Tom Haberstroh表示,杜蘭特與火箭的系列賽受到了小腿拉傷的傷勢,缺席了9場比賽,這歷經了整整一個月,才剛回歸的杜蘭特,與暴龍的賽事前14分鐘只休息了2分鐘,這可能為腳腱的傷勢的其中一個原因。

而杜蘭特在先前小腿拉傷時,就有許多人懷疑腳腱可能有些微傷勢,不過G5結束後,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受訪表示,KD的兩次受傷是完全不同的。

《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也說到,今天杜蘭特將會飛往紐約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