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黃蜂分道揚鑣? 多隊對天行者有興趣

2019/06/12 10:08

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在隊八年,繳出全明星級的表現,也帶隊殺進季後賽,不過往往在第一輪鎩羽而歸,沃克在本季合約到期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會不會與黃蜂續約是未知數,現在也傳出有多隊想要收羅這位明星後衛。

《ESPN》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若黃蜂與沃克達成合約,將可以簽下5年2.21億美元的頂薪合約,若是與他隊則可以簽下4年1.4億美元,若是最終黃蜂不選擇留下沃克,湖人、尼克、獨行俠都對他非常有興趣,而蜂王就有可能要披上他隊球衣。

沃克在黃蜂效力八年,總共出賽了605場,可以繳出19.8分、5.5助攻、3.8籃板以及1.3抄截的全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