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槍擊原因曝光!「老爹」歐提茲傳與毒梟老婆有染

2019/06/12 10:27

「老爹」歐提茲遭槍擊原因曝光,傳出因與毒梟妻子有染,對方買凶殺人。(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在當地時間9日晚間,於家鄉多明尼加遭槍擊,子彈從背部穿過下腹部,所幸手術成功,無生命危險,現由專機送往波士頓麻州總醫院做後續治療,不過傳出「老爹」遭槍擊原因,竟是與毒梟妻子有染。

當地時間週日晚間9點左右(台灣時間周一早上9點),43歲的歐提茲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一家酒吧遭到槍擊,子彈打中背部並穿過下腹部,槍手當場被逮捕,由於歐提茲在國內是棒球英雄,嫌犯遭到憤怒的民眾圍毆,甚至被踹到頭部出血,不過傳出該起案件並非單純搶劫槍擊,而是有人買凶要對歐提茲不利。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多明尼加警方證實,這起槍擊案是一起預謀犯案,有多國毒梟雇用2名殺手,要處理歐提茲,據傳動機竟是老爹與毒梟老婆有染,而派人開槍警告,不過警方不願說明買凶動機,「目前為止案件仍在調查中,網路正在臆測諸多原因,但我們無法提供更多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